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姚家房镇四举措狠抓信访稳定工作

2016-10-28 16:0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为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社会稳定工作,姚家房镇积极采取措施狠抓矛盾隐患化解,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抓信息,畅通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坚持每天报告制度。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对期间可能发生的不稳定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动态,及时上报,确保信息通畅。

  二是抓落实,集中排查隐患。全力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不漏一人、不漏一事。重点摸排信访老户、重点项目存在的矛盾纠纷,对摸排出的重点问题制定工作预案,因案施策,尽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制度,保障目标落实。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领导责任制,调动一切应急力量做好应急工作,确保及时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集体上访及群体性事件,确保全镇信访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词:信访 工作 稳定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