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酒后大意遗电脑 民警追回获赞誉

2016-11-29 14:1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1月22日中午10时许,市民李先生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五一路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该所民警将其丢失在出租车上的笔记本电脑找回。

  11月17日,李先生来到五一路派出所求助,称其两天前晚上乘坐出租车回家,由于自己当时喝醉酒,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出租车上,两天后需要用笔记本电脑工作时才想起来笔记本遗失,急忙来到派出所求助。五一路派出所民警陈俊、辅警杨文义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助李先生调取监控录像。因李先生记不清当时乘坐出租车的车牌,以及自己回家的具体时间,只讲述了他下车的地点,给找寻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看着李先生着急的样子,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通过相关监控视频比对分析,经过4个多小时反复查看画面,仔细核对图像中细节,终于找到李先生乘坐的出租车,并联系上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将笔记本电脑送回李先生手中。

关键词:民警 先生 出租 出租车 李先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