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全力推进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6-12-20 14:2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开展好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花园街街道司法所采取了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宣传活动,在全街掀起新的学法高潮,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是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12月4日,司法所及各社区在辖区设立法制宣传站,张贴普法标语、横幅20条,现场发放《人民调解法》、《法律知识读本》等书籍80多本,传单200余份,解答咨询20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二是举办宪法知识讲座。邀请河北厚霖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开展宪法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司法所工作人员、各社区综治协管员、辖区居民、社区矫正及刑释解教人员等共计40余人,为全力维护幸福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加强基层法制教育力度。组织全街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及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街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关键词:宣传 的 全会 司法 司法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