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东区姚家庄镇社会防控体系建设全面

2016-12-20 14:3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农村“四个覆盖”的要求。姚家庄镇做好了基层党组织农村民主政治组织、农村经济合作组织、村级维稳组织全覆盖,所辖7个行政村全部成立群众工作室,推行网格化管理,每个村配备2名群众工作联络员,建立服务平台,进一步形成做好信访工作的合力。协调配合公安派出所做好监控安装推广工作,实行全覆盖。二是加强群防群治工作。建立由各村推荐的15人组成的治安巡防队、281人的平安志愿者队伍,各村成立维稳信息员小组,对各类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加强对巡逻队员和志愿者管理,未发生违反规定的问题,积极参与见义勇为推荐评选活动。按期完成农村治安保险任务,年度辖区内未发生有重大影响安全事件。

关键词:的 工作 农村 组织 做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