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法治大讲堂正式开讲

2016-12-30 12:4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23日,在桥东区法学会和桥东区法宣办的精心组织下,“桥东区法治大讲堂”正式开讲。

  本次大讲堂活动的第一讲,由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区法宣办主任马宏斌主持,区法学会会员区检察院证监科长孟光荣和桥东公安分局法制大队长史琳分别主讲。讲座以依法处理信访问题为专题给区直政法各部门,区五街一镇及区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共计20多个单位的同志上了一堂法治实践课。

  接下来,法治大讲堂还将继续发挥区法学会“人才库”的优势,陆续邀请法学专家学者及政法部门一线工作人员举办专场讲座,开展精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针对案件处理、公正执法、法治桥东建设等进行宣讲。

关键词:东区 大讲 大讲堂 桥东区 法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