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地税局五举措开展“两学一做”

2017-01-16 14:2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东区地税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

  一是及时发放资料。通过网上下载、书店购入、组织部门领取等多种渠道,实现学习资料齐全到位并及时下发学习。二是认真组织学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明确各阶段学习内容和活动开展事项,适时督导检查,跟踪问效,确保务实高效。三是开展讨论交流。以党支部为单位,每季度围绕一个专题至少开展一次讨论交流,每名党员都要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发言讨论,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过好党内生活。进一步明确“三会一课一服务制度”。五是做好档案归集。统一为各支部配备档案盒,下发档案归集标准,将活动开展的学习资料、学习记录、研讨题纲、活动影像等分门别类,适时归集,确保活动记录完整规范。

关键词:一 学 开展 学习 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