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塑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

2017-04-24 12:2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人社局职改办紧扣时代脉搏,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严格把关,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合格的、高质量的专业技术人才,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截止目前,通过严格审查,共推荐65人参加全国卫生系列中、初级考试,4人参加卫生系列高级考试;推荐153人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今后,桥东区职改办要把推进桥东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专业 的 人 人参 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