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总工会组织学习市总工会二十四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2017-04-24 12:2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28日上午,桥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市总工会二十四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省总工会安排部署,按照凝心聚力抓大事、善事、要事、有影响的事的要求,立足实际、精心谋划,突出重点、狠抓特色,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齐心协力把张家口的工会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做出品牌。

  报告制定了2017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桥东区总工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报告的全部内容,相关部室将对应工作进行细划分解,按照市总工会的全年任务,制定全年工作任务。

  在新的一年里,桥东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创先争优,坚持事争一流,使广大工会干部在思想、工作、作风及能力素质上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关键词:工会 总工 总工会 工作 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