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总工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

2017-04-24 12:2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总工会于3月20日上午9点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并全程收看了回建代表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的报告。

  开幕式上,回建向大会作报告,武卫东主持大会。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处于重大机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期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共分十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三、全力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四、坚持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五、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六、科学打造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八、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增进人民福祉;九、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关键词:一次 中国 中国共产党 大会 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