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公安分局编印手册并组织民警学习

2017-06-14 18: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全面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一线民警现场执法执勤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根据《河北省公安机关全面提升现场执法执勤能力“五个一工程”》的总体要求,按照桥东公安分局执法执勤工作实际,法制大队于近期又将2013年印刷的《桥东分局规范执法执勤手册》进行了重新编篡,新增了执法执勤规范用语版块,版面及字体的大小也重新进行了调整,使内容更全面、更实用,也更便于携带。

  6月6日上午,法制大队组织各办案单位教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主管局长王健主持。会上,先由史琳大队长对该《手册》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阐述。王健副局长就如何学好用好该手册提出要求:全局民警要迅速开展学习,将手册知识尽快掌握。在执法办案时要将手册随身携带,及时查阅。要充分运用执法手册的知识,规范办好每一起案件,促使全局执法队伍更加专业、执法行为更加标准、执法管理更加高效,促进民警的执法理念进一步端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会后,法制大队将该《手册》下发到各办案单位,使其能够快速掌握,运用到实际执法执勤工作中。

关键词:手册 执法 的 一 执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