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公安分局联合市局开展2017食品宣传周公安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7-07-12 12:3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东公安分局联合市局开展2017食品宣传周公安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7年7月5日上午,桥东公安分局食药大队联合市局食药支队在桥东区烈士陵园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食品安全宣传周公安主题宣传日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公安机关食品安全保卫部门积极参与我市食品安全整治,打击食品犯罪典型案例和常见食品鉴别方法等内容。此次活动共散发宣传单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种问题20余个。

  通过此次公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有关常见食品鉴别方法和食品犯罪案例的宣传,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关键词:公安 宣传 主题 宣传日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