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我区举行“十佳社区书记”评选颁奖会

2017-07-17 09: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讯(桥东长安信息员):为纪念建党96周年,培树典型、弘扬先进、激发干劲,近日,我区举行“十佳社区书记”评选颁奖会,共评选出10名“十佳社区书记”和5名“优秀社区书记”,区领导王建军、刘凤云出席并颁奖。

  今年以来,广大社区基层干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群众认可的岗位标兵。此次“十佳社区书记”评选按照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良好、业务能力出众、服务意识较强的标准,以街道为单位,通过逐级上报、层层筛选的方式,广泛听取街道、社区、辖区居民意见,最终确定15名正式候选人进入正式评选阶段。

  评选过程分为本人讲述和即兴作答两个环节,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5分钟的主题讲述,讲述完毕后随机抽取问题并作答。评委现场打分,从1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十佳社区书记”和5名“优秀社区书记”。

关键词:书记 十佳 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