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东区法院 开展“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活动

2017-08-31 14:5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8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在桥东区红旗楼街心公园开展了以“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答疑释法等方式,紧紧围绕目前在全市开展的“规范执行行为”及“夏季攻势”两大执行专项行动,深入普及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应负的法律责任知识,传播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举措,促使广大市民关注、理解、监督和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共同携手围堵“老赖”,有效树立司法权威,震慑失信被执行人。为促进全社会提升诚信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对开展好“两项行动”、基本解决执行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为构建诚信社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供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共解答群众答疑80余次,发放执行宣传材料1000余份。

关键词:桥东 法院 解决 执行难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