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2017-10-20 10:3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上午,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土尔沟社区干部来到离休干部王秀英老人家中,一起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这一天,恰好是王秀英老人76岁的生日,社区干部陪老人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日,土尔沟社区副书记王子燕拎着生日蛋糕和5名社区干部一起来到了王秀英家。王子燕说:“今天党的十九大开幕,我们来和您一起收听收看开幕会。我们也知道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王秀英很受感动,她说:“我们老百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这五年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我有幸见证了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

关键词:的 一 生日 干部 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