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政法委召开学习塞罕坝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09 14: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塞罕坝林场建设和塞罕坝精神的重要指示及市委相关要求,市委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政法委书记李彦增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55年来,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近期,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广为传颂,塞罕坝精神影响着广大干部群众。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感人事迹,高度概括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李书记指出,全区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上来。

  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精神提炼准确,总结到位,全区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学深悟透,从中受到教育和启示,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工作中有难题、有难啃的硬骨头,需要有信心、有决心,发扬塞罕坝精神,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做政法工作要实践塞罕坝精神,把基础工作做扎实。苦干加巧干就会出效率,科学加实干就会成功。政法机关要提振精气神,拧紧螺丝扣,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干出亮点、干出成效、干出水平。

关键词:塞罕坝 政法 精神 的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