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委政法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9 14: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党的十九大会议闭幕后,桥东区委政法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重要的内容抓紧抓好。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既要抓好职责范围内学习贯彻的组织推动工作,又要带头深入学习、为党员干部树立标杆。区委政法委李彦增书记要求,要组织学习宣讲,集中时间学习培训,每名党员干部要讲党课,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灵活学、深入学、持久学,确保学深学透。机关要组织学习交流,为党员干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同时,为掀起全区政法系统各部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区委政法委下发了《关于在全区政法系统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要求政法各部门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会议期间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习党章修正案,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懂、真信、真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将广大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政法委的各项工作中。

  近日,政法委又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今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机关各项工作水平。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学习 政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