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题部署会

2017-11-14 14:5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11月9日桥东区组织召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题部署会,区政法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帅主持。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传达了市动员部署会议及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知精神,宣读了我区专项行动方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李彦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着眼点,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按照“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迅速形成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李彦增要求,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将思想统一到市区工作部署上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法治桥东,平安桥东建设的具体行动。要密切配合,严密组织,全区各部门要统一行动起来,要根据全区整体部署,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政法部门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搞好配合,主动出击,打出声势、打出成效、打造平安桥东的崭新形象。要勇于担当,果断行动,对打黑除恶工作,必须保持积极进取、主动进攻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状态,坚持打早打小,要做到追着打、压着打、挖着打、找着打,决不能等黑恶势力坐大成势或是群众已经忍无可忍、四处投诉,才去被动开展工作。要严格要求,加强督导,参照市督导方式,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也将适时派出督导组对区政法部门、乡镇街道开展专项行动工作督导检查。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帅强调,要在深入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营造有利的斗争氛围。专项行动要与发动群众相结合,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参与、配合、支持,在公安机关要设立举报箱,公开受理群众举报;各乡镇街道要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标语,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各单位开展专项工作情况及时上报区专项行动办公室。

关键词:专项 行动 部署 的 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