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莅临桥东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17 16: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在桥东区区长冯祥利、区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区政法委副书记孙帅、市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陈鹏的陪同下,到桥东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分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书记一行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方式,先后来到工业路派出所、分局情报中心,在工业路派出所听取了该所关于“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执法办案场所、户办室、情报指挥室,办公区等场所,访查了派出所日常工作情况;在分局情报中心,王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视频图侦平台,并认真细致地听取了情报民警图文并茂的讲解,仔细了解了信息化在侦查破案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王亚军书记一行来到分局五楼会议室,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书记详细听取了局长庞森同志围绕桥东分局概况、“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加大科技投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等方面所作的汇报。

  王书记对桥东分局在重点工作突出、安保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保一方平安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贯穿全部公安工作的主线。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引领我们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二是深入推进“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一定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信心和决心,突破传统模式,扩大线索范围,突出打击重点,强化基础工作,明确责任分工,从领导班子每个成员到每名民警人人身上都要有责任、有担子,确保打出成效。三是始终把安保维稳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安保维稳工作是公安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安机关一定要适应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拿出好用管用的思路办法,有效解决问题,有力维护稳定。四是强素质抓管理狠抓队伍建设。要开展经常性的教育培训、实战演练,加强内部管理、纪律作风建设,使广大民警的综合素质、执法能力、处置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有全面的提升,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代表全体民警表态,桥东分局全体民警将以王书记此次调研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引领,积极主动、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为有效载体,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嘱托。

关键词:东 书记 分局 工作 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