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区人社局规范完善执法机制情况汇报

2017-11-23 12: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桥东区人社局于2017年8月制定了《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并且印成行政执法手册。按照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办公室、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区人民检察院等部门《关于建立网络信息平台推进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桥东区人社局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安排信息联络员,认真完成上级部门安排的工作,及时上传工作记录。2017年10月桥东区人社局联通了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系统,并按要求录入了行政执法人员名录库,桥东区人社局还制定了“双随机一抽查”工作方案,本月将开展两次双随机抽查,抽查结果将会及时公示。

关键词:局 执法 社 东区 桥东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