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分局迅速贯彻落实王亚军书记来分局调研指示精神对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7-11-29 11: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到桥东分局调研。为认真贯彻落实王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分局立即召开党委会和中层干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全体党员民警要积极行动起来,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着力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将十九大精神做为开展好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指南。二是迅速统一全局思想,提高认识。打黑除恶,公安责无旁贷。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将人民满意作为最终目标。通过压力传导和责任分担感受到打黑除恶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方向明确,深挖线索。要吃透方案精神,对照涉恶七大领域、九类案件逐条分析,从盗抢骗、黄赌毒中挖掘线索,打破常规理念,明确方向,彻底铲除老百姓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现象。不同的警种、部门要发挥优势,从管辖的行业入手、领域入手,拓宽思路,挖掘线索。除了在公众号、公告上公布举报电话外,各所还要在社区、小区的醒目位置设立举报箱,便于群众提供线索。四是集中优势兵力,打合成战、攻坚战。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刑警要勇于担当,各单位积极提供线索,重大案件、疑难复杂案件由党委统一调配警力,调集精兵强将,打合成战、攻坚战。五是领导督导,全员参战,保障有力。局领导要到一线督战,率先垂范。全局各单位要积极参与,法制、装备要做好法律服务和后勤保障。督察要随警督战,贯穿行动的全过程。政工部门宣传报道和民警思想政治工作要跟上,扩大宣传的途径,要在主流媒体有声音、有图像、有文字。让全社会看到、感受到行动战果。

关键词:精神 行动 黑 的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