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分局在“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环境污染案

2017-12-07 10:5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桥东分局环安大队在“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认真细致开展排查打击工作,于近日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处置危险物质案件。

  大队民警于2017年11月20日11时巡逻至大仓盖镇时,发现某公司仓库院内非法存放的盐酸在倒货时泄露到了土地上,且院内非法露天储存液体氢氧化钠1桶、放有硫酸的塑料桶100个及存放过硫酸的空塑料桶110个。经询问,公司法人刘某对其非法存放危险物质并且将危险物质盐酸泄露在土地上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大队决定对刘某处以15日行政拘留处罚。

关键词:的 非法 危险 危险物 大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