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分局破获系列团伙盗窃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四名

2017-12-13 16: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桥东分局刑警大队加强打击力度,于近日抓获一个系列盗窃案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四名,破获系列盗窃案四起。

  2017年11月6日,郝某来大队报案称:2017年11月3日,郝某将工地所用电缆放于某小区地下室并将门锁好后离开。次日上午7时30分,郝发现地下室门被撬,电缆被盗,共计价值约85050元人民币。接到报案后,侦查员调取视频监控,锁定三名嫌疑人及一辆嫌疑车辆。2017年11月中旬,该队联合情报中心协同作战,多次往返于宣化、沙岭子对嫌疑车辆进行摸排。侦查员通过走访、比对、调取监控先后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尹某。2017年12月4日,侦查员奔赴阳原县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尹某抓获。同日22时许,侦查员在宣化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讯问,张某、王某、尹某对其三人于2017年11月3日盗窃地下室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其将盗窃所得电缆卖给宣化某回收站。在侦查员的凌厉攻势下,三人还交待了在涿鹿县、宣化区及内蒙古等地多次作案的犯罪事实。12月5日凌晨,该队侦查员奔赴宣化,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对其于2017年11月收购张某等人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尹某三人因涉嫌盗窃,张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串并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嫌疑 嫌疑人 犯罪 盗窃 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