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分局破获系列诈骗案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

2017-12-13 16: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桥东分局刑警大队加强打击力度,于近日刑事拘留一名系列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三起。

  2017年7月,魏某到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2017年2月,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自称是某公司领导的王某,王某骗取魏信任后,称其可以办理工作编制,魏给王转账共计人民币7.6万元,后工作一直未落实,王拒绝退款,且手机关机失联,魏发现被骗后来大队报案;2017年10月,许某报案称:2015年5月份至同年7月份,其朋友王某假借为其外甥女办理工作编制,骗取许某现金人民币共计10万元,至今该工作仍未落实,后经核实王某无能力办理该工作且拒绝退款,许某发现被骗后报警;2017年11月,王某某报案称:2015年1月初至2017年7月份,其朋友王某以找工作为由骗取王某某现金人民币6.1万元,至今该工作仍未落实,王某失踪,王某某发现被骗后报警。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通过细心研判,锁定嫌疑人落脚于北京市宋家庄附近,2017年12月9日,该队侦查员赶往北京宋家庄,在当地民警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以找工作为由分别诈骗某、许某、王某某共计现金人民币237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串并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王 某 工作 月 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