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区法院3天审执结一起侵害健康权案

2017-12-21 11:1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一起侵害健康权案在桥东法院执行完毕,该案从立案到执行仅用3天。

  被告杨某因乘坐出租车到达目的地的地点与司机武某发生纠纷,并发生肢体冲突,武某轻微受伤,因此将杨某诉至法院。桥东法院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判决被告杨某赔偿原告武某医疗费951.82元,双方均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但判决后被告并未及时给付原告赔偿款,而是在第二天即返回老家东北。我院执行庭干警与其电话取得联系,告知被告无论金额大小,做为申请被执行人均应及时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被告武某当即表示联系在张家口市的朋友代其将赔偿款送到法院。第三天法院收到该款及时给付原告,案件顺利执结。

关键词:法院 某 被告 判决 执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