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开展“规范文明养犬,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18-01-12 10: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2018年1月5日,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城管科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规范文明养犬,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资料30余份,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居民养狗的相关规定,如适用范围、管理原则、疫苗注射、注册登记、办理养犬证、犬牌、养犬管理服务收费标准、养犬人应当遵守的规定、及由相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罚等细则。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文明饲养宠物,为建设和谐、平安小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键词:文明 养 活动 犬 居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