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分局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刑拘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8-01-16 15:3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自“雷霆·2017”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桥东分局刑警大队加强研判,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于近日抓获一名盗窃车内物品犯罪嫌疑人,破获现行盗窃案件一起。

  2018年1月7日10时许,郝某到大队报案称:1月6日,其将车停放在桥东区建国路某饭店门前,后回到车上发现左后车玻璃被打碎,放在车内的现金人民币9万元、价值19000元的两个LV牌男士包、价值4200元的7条软中华香烟被盗。侦查员经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录像,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前科人员李某,其盗窃所得后骑一辆电动车蹿至沙岭子镇附近藏匿。侦查员在犯罪嫌疑人住所附近经连续蹲守两天,于1月9日15时许,在宣化区将李某一举抓获,当场从其家中搜出作案工具弹弓、钢珠及赃款34600元。经查,李某对其于1月7日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羁押于张家口市看守所,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一 嫌疑 嫌疑人 犯罪 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