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分局刑事拘留一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2018-01-16 15:3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

  在“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桥东分局工业路派出所主动出击,加强打击力度,于近日刑事拘留一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2017年10月1日凌晨3时许,该所接到报警:冯某、刘某二人在桥东区工业中横街某饭店门口因琐事被几人打伤,打人者潜逃。后经张家口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冯某伤情构成轻伤二级。接到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取证、监控人像对比,最终锁定了几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2018年1月9日,该所在工作中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之一的王某在康保县出现。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康保,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将他人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所已将王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一 嫌疑 嫌疑人 犯罪 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