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东区司法局胜利北路司法所帮助居民解决漏水问题

2018-01-25 16:2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司法局在打黑除恶行动期间,指导社区调委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一些老旧小区、无物业小区充当“临时管家”的角色,积极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近日,辖区胜利北路司法所林园路调委会帮助居民解决房屋漏水问题。

  2017年12月28日,辖区空军大院小区18号楼甲单元101室的居民到社区调委会反映,其楼上201室的住户漏水严重,已经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调委会主任芦忆婷带领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实地查看情况,因为该小区是老旧小区,房屋陈旧年久失修且没有物业公司管理,调委会主任又积极帮助住户联系维修工人。但是请来我维修工人都以该小区属于危房,维修难度大为由拒绝提供维修服务。为了能彻底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调委会主任又多方联系维修人员,最终确定了维修工人和维修方案及价格,对房屋做防水措施并整体维修。随后,主任又和楼下101住户说明情况,协调配合维修工作的开展。在维修期间,调委会主任和工作人员随时到现场了解维修情况,及时与维修工人和居民进行沟通,以便维修工作的顺利完成。经过多天的维修,房屋漏水问题解决了,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收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居民 维修 的 委会 调委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