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桥东区司法局红旗楼司法所为居民解除安全隐患

2018-01-25 16:2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司法局红旗楼司法所在打黑除恶行动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着力为辖区居民解决一些急难险重问题,不仅受到居民的好评和赞许,也杜绝了矛盾纠纷的进一步激化。近日,辖区红旗楼司法所工南社区调委会成功帮助居民解决安全隐患。

  2017年12月25日,城市花园小区26号居民向工南社区调委会反映本楼居住了2年房体出现裂纹,26号楼3个单元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裂缝,其中第1、3单元的房屋裂缝较为明显,存在安全隐患。调解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在确认所反映的情况属实后,调解员立即和市住建局、办事处,和本小区物业和开发商反映情况。随后,调解又积极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入户查看房屋出现裂纹情况,落实分户工作,分户走访,安抚业主,并且积极调度房开,由新东亚房开承担费用补偿,协助房开针对房屋的不同情况制定了补偿安置款、补差价置换房屋、退房三种方案,居民对调委会做的一些列工作表示满意。

  红旗楼司法所工南社区调委会在获知居民反映问题后,第一时间实地查看现场并积极组织协调工作,不仅解除了居民居住的安全隐患,同时还避免矛盾进一步扩大化,为维护稳定,创建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司法 居民 楼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