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区开展处级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2018-01-29 17: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月10日,我区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时间、集中考试的方式,由市法宣办组织监考和巡视,要求每位领导均要到指定考场,亲自答题。目前,考试结果将分级进行通报。

  为提高学习针对性,区法宣办还编写了《干部法律知识考试复习大纲》,发放给每位领导干部,开展自学,做好复习。通过本次考试,很好的检验了每位领导干部的学法用法成效,有效的推动了全区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了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意识

关键词:干部 开展 考试 领导 领导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