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委政法委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落实情况

2018-02-26 16:4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在收到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冀发〔2017〕34号)和市委《关于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决定》(张发〔2018〕1号)文件后,我委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行动,根据文件精神及我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在部署。现将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落实责任

  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确保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政法委成立了纠“四风”领导小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任组长,政法委副书记孙帅担任副组长,各个科室负责人任小组成员,将责任落实到人。坚持领导带头干,亲自抓,起到领头作用,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层层抓落实,行成全体上下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二、加强教育,提高认识

  我委对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整顿机关作风,严肃查处上班迟到、早退现象,严禁上网聊天玩游戏,工作日中午禁止饮酒。加强日常监督,实行不定期抽查。将日常检查与年度考核结合起,认真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自觉性。

  三、加强纪律,严查歪风

  政法委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四风”要持之以恒的重要批示向各部门传达,要坚决预防春节期间腐败问题的发生,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互相宴请、挥霍浪费,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纪念品等,不准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不准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用公款组织的宴请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格执行公车使用有关规定,严禁公车私用、用公车接送子女、参加婚宴、探访亲友等非公务活动。严格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严格控制公务支出,削减一切不必要开支。

  四、下步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建立健全落实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建设和谐幸福新桥东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作风 四 落实 风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