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入手早,行动快,桥东区司法局提早谋划全局工作

2018-02-28 14:1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上班第一天,桥东区司法局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对全体干部的思想动态收收心儿、业务工作提提神儿,让每位领导和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心态上及早回归到工作上来。

  会上,局长对全局干部职工作的考勤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是今年开展的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干部在思想状态、考勤考核、请销假制度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对今年开展的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进行的安排谋划。一是年中迎接省市对全区“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中期督导验收。筹备在辖区建设一处法治公园(重点推进法治进社区工作,谋划打造一个法治小区。)二是推行“谁执法谁普法”活动,出台普法清单。三是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重点针对新接收的大仓盖镇、东望山乡司法所建设,做到“五规范”:人员编制规范、业务工作内容规范、司法行政工作标识规范、上墙制度规范、档案资料管理规范。

  会后,大家表示一定以积极饱满的情绪投入到今年的工作当中,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确保今年的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司法 工作 的 规范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