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东区检察院进一步开展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2018-02-28 14:1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队伍纪律建设的通知》要求,桥东区检察院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工作,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

  桥东区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警的各项部署要求,开展好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院党组高度重视,于2月13日召开了院党组会议,及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就当前开展的“纠正四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与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一并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为此,院党组成立了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制定了《实施方案》。

  2.加强宣传发动,提高思想认识

  为将活动迅速启动,桥东区检察院迅速掀起了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利用院内大屏幕和内网广泛宣传开展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使全院检察干警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自觉地参与到作风纪律建设中来。

  3.严明各项纪律

  春节前,院党组根据纠正“四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和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要求,在全院下发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几条规定”,要求全院干警认真遵守执行。

  4.严格检查,确保各项纪律落到实处

  为确保各项纪律落到实处,春节前夕,院里组织院监察室、办公室、计财装备科对院里的车辆管理、干警上下班和机关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关键词:作风 加强 建设 纪律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