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区成立中国少年先锋队“周恩来中队”

2018-03-07 16:1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3月5日,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和外交家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青团桥东区委、桥东区少工委将宝丰街小学少先队五(一)中队命名为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周恩来中队”,并在该校举行授旗仪式。

  以革命英烈、已故英模人物、已故老一辈革命家的名字和英雄及群体的称誉以及红色地名命名少先队优秀中队集体为英雄中队的活动方式开始于1955年,遍及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少先队员喜爱,赢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被命名为“周恩来中队”的五(一)中队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倍加珍视这一荣誉,不断加强学习,把周恩来同志的光荣旗帜永远传递下去,让星星火炬永远为伟人增辉。

关键词:中队 周恩来 的 一 少先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