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真诚专业服务创新”树物业行列新风尚

2018-03-07 16:1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张家口市东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物业服务;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防水保温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建筑物排水系统安装服务、建筑物采暖系统安装服务、管道安装工程;房屋修缮;建筑物外墙清洗服务;保洁服务。公司注册资金为8000万元,董事长李树林,股东为张家口市桥东区财政局。按照《中共桥东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区2017年第九次会议纪要》精神及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全区物业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让城市因我们更加文明,让社会因我们更加和谐,让社区因我们更加温馨,让物业因我们更有价值。东惠物业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责任和社会使命,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体验,超越平凡,不断创新,保持物业管理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经营宗旨:以人为本、和睦共存,“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独特文化理念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打下厚实的人文基础和强大的精神支柱。

关键词:服务 物业 工程 的 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