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张家口桥东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明纪律纠四风

2018-03-07 16:1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强化整风肃纪,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提高执法机关的战斗力。

  一、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顿重点。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开展活动的突破口,紧紧抓住影响执法形象、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活动,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二、坚持务实有效,推动效能提升。把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作为开展活动的有力抓手,着力祛除顽症,提升行政效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三、坚持领导带头,促进作风转变。把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贯穿于活动全过程。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既严格要求自己,又要抓本级带下级,用以身作则的示范效应带动我局党员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汇聚发展正能量。

关键词:的 意识 作风 活动 问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