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亮剑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18-03-07 16: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市卫生监督所、桥东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桥东区公安分局在银座商城广场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亮剑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医疗美容的特点和危害,教大家如何鉴别真假医疗美容药品和器械,并普及了就诊维权知识。现场还设立了展台、咨询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并咨询。

  下一步,桥东区卫计局还将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对监管中发现的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到位。同时,根据投诉举报线索,加强与市场管理、公安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查处违法开展医疗美容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等违法犯罪行为。

关键词:东区 医疗 卫生 和 桥东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