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企业送锦旗 为管委会点赞

2018-03-07 16: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智云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景仪携行政主管戴瑞雪专程来到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一面绣有“优质高效勤政廉洁服务热情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献栋手中,衷心感谢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该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强化服务职能、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是园区管委会秉持的服务宗旨和工作理念。通过细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机制,定期调研和走访回访,及时发现和解决落地项目和入园企业在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园区开园一年多来围绕新能源、大智移云、冰雪运动、临空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入驻企业达27家。智云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园区的第一家入驻企业,见证了园区的成长历程,也感受到了管委会的服务质量。

  刘献栋副主任表示“急企业所想,为企业服务是园区管委会应尽的义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用情招商,用心服务,提升质量,创优环境,为入园企业提供系列化的优质服务。”

关键词:企业 委会 管委会 服务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