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2018-03-19 11: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3月16日上午,东方苑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辖区党员,专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在学习会议上,大家通过通读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以及宪法修正案解读,加深了对新修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一名老党员说,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忠于宪法的决心更加坚定,维护宪法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此次学习也极大程度上促使每一位同志争做宪法坚定的捍卫者、忠实的践行者、积极的宣传者。

关键词:人民 修正 修正案 学习 宪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