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胜利北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8-03-19 11: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15日,桥东区胜利北路党工委在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东方苑社区党委书记史秀英主持,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负责人,组织员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以下几方面内容:一、开展“两学一做”,强化“以考促学”,准备学习资料,认真学习备考。二、规范学习常态化痕迹管理,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三、明确社区开展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对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各社区开展“交党费、强党性”部署会,处置不合格党员。五、部署非公党建工作。六、明确督导检查重点内容及标准。

  最后,史秀英强调,要重视党建工作,狠抓落实,使社区党建工作能够规范、有序开展。

关键词:党建 工作 建工 部署 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