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分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调度会

2018-03-19 11: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8日上午,分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调度会,庞森局长、王凤君副局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凤君副局长首先就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专项行动进行再次强调,各派出所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在4月15日前强力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并实现预期目标。随后,扫黑办对宣传发动、保密安全、线索上报等具体工作做出安排,各派出所所长将前期摸排线索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庞森局长就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摸排工作重点强调:一是扩大宣传声势,广泛调动各方宣传力量,利用多种媒介,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全天候、全覆盖,力争通过宣传发动,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二是围绕各所辖区特点,围绕十个领域的犯罪,对可能滋生存在黑恶势力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进行深入摸排,深入细致地查,不留死角地查,特别针对线索背后的深层挖掘,力争排查出有价值的线索。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摸排工作全面深入、扎实细致,杜绝摸排工作流于形式,做表明文章。专项斗争期间,一旦查实存在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而没有摸排上报的,严格落实责任倒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四是当前工作重心在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五一路、姚家庄、东望山、大仓盖派出所要积极与乡镇密切协作,严密监控,及时发现是否存在黑恶线索,一经发现,严厉打击,维护基层换届选举良好环境。

关键词:扫 排 摸 线索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