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区人大副主任李小红深入姚家庄村指导森林防火暨秸秆禁烧工作

2018-03-26 17:4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19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李小红亲自带队,与分包部门深入到姚家庄村对森林防火暨秸秆禁烧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查看,并现场指导。姚家庄村南侧山箭子口处的南面入口,地情复杂,东面的山紧临部队油库,山的另一侧是飞机场,山上有坟头1千多个,同时从宣化、经开区的群众经常通过此路口扫墓,人员不好掌控,存在极大火情隐患。针对此情况,李主任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增设一个固定活动板房的检查站,并加派森林巡防人员,确保不发生任何火情。

关键词:主任 区 姚 家 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