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助农村困难群体搭上就业“直通车”

2018-03-26 17:4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近日,桥东区人社局联合有关部门深入大仓盖镇、东望山乡开展“2018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为村民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帮助困难群众搭上就业“直通车”。

  本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对年后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进行集中式帮扶,并聘请老师进行面对面免费就业培训。活动中,桥东区人社局收集了22家大中型企业岗位信息,地域涉及北京、天津、唐山、廊坊、广州等地,岗位涉及操作工、快递员、装卸工、保洁员、安保等。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惠民政策、医保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对外出务工就业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维护自身利益等问题答疑解惑,对农民工关心的各种社保政策、就业扶持政策和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释;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500份,发放《农民工进城就业服务春风行动卡》等各种宣传资料1100余份。

关键词:就业 政策 ldquo rdquo 创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