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3-26 17: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25日上午9点至11点桥东区在容辰广场及各街道辖区以及全区所有行政村,共计52个宣传点同步展开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区政法委、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宣传部、电视台等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区五办三镇,46个村,驻村工作队,共计7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带头参与,向群众发传单、讲政策,并接受了市电视台的釆访。

  各宣传点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0份,悬挂宣传标语86条、设立宣传展板10块、LED大屏5块,并设置音响循环广播中央、省市及我区的扫黑政策和决心。

  通过以上方式进一步营造了桥东区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向市民宣传公布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为全社会凝心聚力、警民同心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了强大的社会舆论氛围。

关键词:宣传 扫 活动 除恶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