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东方苑社区冬奥英语开讲

2018-04-09 17:3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29日,桥东区东方苑社区联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开设的冬奥英语知识培训小课堂,在该社区会议室开讲。

  冬奥英语知识培训小课堂特别邀请外教担任助讲,旨在为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普及冬奥英语知识。课堂上,外教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教学方式,将冬奥志愿者服务基本口语讲授给居民,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课后,部分居民还积极向外教请教问题。参加学习的一位七旬阿姨表示,冬奥英语小课堂十分有趣,她学到了一些简单的口语,希望还有机会来参加学习。

  下一步,东方苑社区准备将冬奥英语培训小课堂常态化,给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创造一个学习平台,形成全民学英语、全民参奥运的氛围。

关键词:冬奥 社区 英语 的 课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