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人社局开展《新时代面对面》学习活动

2018-04-09 17:3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出版的《新时代面对面》一书,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一是利用微信群组织学习。区人社局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的传播广的特点,将该书语音链接网址分享在微信群,组织大家收听,并鼓励大家根据第三方软件提示进行拓展阅读,走好学习第一步。

  二是领导干部引领学习。人社局党组将《新时代面对面》安排进中心组学习计划,明确领学人,要求提前做好功课,讲哪一章节将哪一章节学深讲透。鼓励班子成员自学为主,精讲为辅,切实在人社系统学习传达上做好表率。

  三是开展支部党员学习。区人社局以支部为单位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扩大学习范围到一般干部,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学习记录,并在学习时间和效果上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人人能当“宣传员”,悟好十九大精神内涵,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先锋。

  目前,人社局订阅该书7本,组织中心组学习1次,自学2次,全体干部学习1次,并在微信群分享语音链接1次,关注学习48人次。

关键词:学习 局 社 一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