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东区审批局为东惠物业成立开辟绿色通道

2018-04-09 17:3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进一步规范桥东的物业管理市场、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民生,区政府决定由区财政局出资,区房管局筹建、管理,成立东惠物业集团,打造全市民生亮点。

  企业集团需由母公司、子公司、参股公司及其他成员单位组建而成,应区政府要求母公司东惠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设三家子公司,即东惠保洁有限公司、东惠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东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股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开辟绿色通道,专人接待,全程代办,从企业名称的远程核名、集团母公司、子公司的成立到东惠集团的成立,只用了短短的7天时间。

关键词:东 惠 成立 公司 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