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分局积极参加桥东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09 16:3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精神,在全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桥东分局于3月25日上午积极参加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王健副局长、石屹岭副政委参加了活动。法制大队、刑警大队、红旗楼派出所以及各单位共计38名警力参加了主宣传点容辰广场、大仓盖镇20个村的宣传活动。各派出所联合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各宣传点民警在现场均以接受咨询、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目标要求以及专项斗争十类重点打击对象等,揭示了黑恶势力犯罪手段和社会危害。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民警对群众宣讲解疑、群众向群众传递发动”的方法,全面宣传动员,大力宣传党委、政府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的决心,使得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宣传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