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桥东政法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4-17 10:3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4月13日下午,桥东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区纪委派人全程指导,常务副书记孙帅主持。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委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各项准备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常务副书记孙帅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2017年情况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开展了严肃、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后,紧接着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全委党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李彦增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效果显著,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通过“以考促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必读书目,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有关精神落到实处;二是遵规守纪,廉洁从政,转变工作作风,防微杜渐,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三是勇于担当,明确工作责任,搞好协调配合,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大政法工作创新力度。四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善于抓住政法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带着问题进行业务工作,将如何进行下一步工作形成习惯思维;五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加强理论修养和党性锻炼,做好表率。

 
 
 
 
 
 

关键词:民主 民主生活 民主生活会 活会 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