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东区长安网 >> 要闻

建军书记调研东惠集团,开启我区物业管理电子化模式

2018-04-24 09: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4月10日下午,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在区委办主任郭建俗、房管局局长王志刚等人陪同下深入到东惠物业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建军书记听取了东惠物业集团董事长李树林对老旧小区接收进展情况及智能数据大平台等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建军书记强调:服务优先一定要切记,务必把东惠物业集团的优势体现出来,把我们常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形象准确的传递给广大业主居民。东惠物业集团的出现和传统的物业有着天壤之别,它代表的是政府部门的绿色窗口,是百姓心之所向。集团的管理、服务,一定要得到社会的认可,片区、小区领导要与辖区社区紧密结合,实行“两位一体、交叉任职、共同管理”。作为政府的服务窗口,一定要认真对待老百姓的需求,认真贯彻中央决策,落实省委、市委精神,全面扎实做好文明城市的服务型先锋工作者。作为国企的东惠物业集团,惠民是第一重责,它就是永久的事业,永恒的主题!

  随后,董事长李树林向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汇报了目前东惠物业集团接管旧小区情况。在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通过《日报》、《河北青年报》、河北经济频道、微信平台等媒体大力宣传,为集团顺利开展接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迄今为止,集团已接管10个老旧小区,施以打通合并、整体规划管理等方式,重点打造以学院路小区、天阳小区为首的亮点小区,实现物业统一管理。应广大居民要求,集团将给管辖小区安装门禁、监控、重新翻修小区路面,并对小区进行绿化整改。此外,物业综合服务电子大平台也在紧锣密鼓的搭建中,不久以后,集团将通过电子平台了解各分公司各小区的实时动态,实现业主与物业间信息互通,咨询、报修、缴费一体化线上办理,开启物业管理电子化模式。

关键词:东 书记 惠 物业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健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